客屬會玉里分會歌謠研習班正式開班 江鎮長邀請鎮民踴躍參與

記者 王凱軍/玉里報導

花蓮縣客屬會玉里分會主辦之「111年客家歌謠研習班」昨(6)日晚間6時,於舊玉里國小(民族樓一樓)正式開班,鎮長江東成、潘月霞副議長、客屬會楊豐碩祕書長、客屬會玉里分會羅世泉會長、富里分會范淳淯會長、玉里分會曾興德副會長及客家歌謠研習班曾明珠老師等一同到場慶賀客家歌謠研習班的正式開班,也預祝接下來直至9月底的課程得以圓滿順利。 「111年客家歌謠研習班」,指導單位為花蓮縣政府,主辦單位為花蓮縣客屬會,承辦單位為花蓮縣客屬會玉里分會。由客家歌謠研習班曾明珠老師指導授課,上課時間皆訂於周三晚間6時至9時,讓民眾得以在工作結束後利用下班時間,與研習班的同學們一起從歌謠中學習,體會客家文化深厚的底蘊。

鎮長江東成表示,花蓮縣向來十分重視客家文化的傳承與推廣,也十分感佩客屬會玉里分會一直以來的盡心盡力,致力於推廣客家歌謠,讓即使是非客家族群的縣民們,也能以雙耳去品味傳統客家文化帶來的內涵與感動。江鎮長期待鎮民們皆能把握機會踴躍報名,與親朋好友們一起伴著歌謠聲渡過美好又充實的週三夜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