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溪鄉公所舉行原住民產業服務中心上樑典禮

[東台先鋒報]記者 王凱軍/玉里報導

卓溪鄉原住民產業服務中心新建工程,自去(111)年2月23日動土典禮迄今,即將屆滿一年,建物主體幾近完成,並於今(112)年2月23日(週四)上午九時卅分舉辦『上樑典禮』。在積極爭取花東基金計畫、花蓮縣政府補助及公所自籌等經費,今(23)日由鄉長田桂花、原住民族委員會族群委員阿里曼委員、行政院東部聯合中心、花蓮縣政府南區服務中心田正翰副主任、縣議會金淑敏議員、歐陽昇建築師、富營造有限公司董事長蘇色萍、卓溪鄉各代表及各村村長等地方人士,熱鬧進行上樑典禮,祈求新建工程順利完工。
卓溪鄉原住民產業服務中心工作期程,105年開始辦理先前規劃並於108年土地及建物撥用完成,109年辦理工程規劃設計及監造,由歐陽昇建築事務所負責並於110年11月完成,111年11月30開標由長富營造有限公司得標,111年2月23日辦理動土典禮,預定於112年6月完工,此工程總經費共投入計40,369,837元。

田桂花鄉長表示,首先要感謝中央機關、原民會、花蓮縣政府長官的支持與協助,更要感謝前鄉長呂必賢的前瞻思維與努力積極,才有現在之成效。原住民產業服務中心位在玉里鎮是卓溪鄉一個新據點,亦是卓溪鄉工藝與農業上最重要的行銷平台,此建築物一樓規劃為農特產品展售與諮詢中心,二樓則為原住民文化與工藝展售中心,三樓為特色餐廳美食區,四樓則有會議室、原住民工藝及DIY教室,最後一層樓則是我們的辦公室,誠摯的歡迎大家來此體驗及參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