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聖母聖誕千秋 玉里媽祖宮舉行繞境祈福活動

[東台先鋒報]記者 王凱軍/玉里報導

玉里媽祖宮慶祝天上聖母聖誕千秋,於5月6日(週六)舉行玉里鎮內祈福繞境活動,此次是疫情解封後首次擴大辦理的宮廟活動,近兩千人參與報名,有精彩的炸寒單和各宮廟陣頭表演,民眾可在家門口設置香案接神,而萬眾矚目的鑽轎底祈福活動將於晚上7時30分在玉里圓環舉行。
媽祖宮主委鄭孟豐表示,首先呼籲參加活動的信眾遵守交通規則,不要有酒駕等行為出現。繞境活動從早上7時30分從玉里媽祖宮出發,重頭戲鑽轎底預計晚間7時30分至7時50分在圓環進行,民眾可提前至圓環恭迎,遇媽祖聖母鑾轎,應雙手合十,內心向聖母祈求庇佑全年安康。

這次繞境陣頭表演陣容豐富,報名組數多達50組,感謝玉里鎮各友宮,以及來自台東、花蓮的大小團體強力支持。
也感謝花蓮縣政府及各協辨單位:
立法委員傅崐萁服務處
花蓮縣議員黃玲蘭服務處
花蓮縣玉里鎮公所
花蓮縣玉溪地區農會
花蓮縣民防大隊玉里民防中隊
花蓮縣各友宫會館
花蓮縣議員鍾素政服務處
花蓮縣議員詹金富服務處
花蓮縣玉里鎮民代表會
花蓮縣警察局玉里分局
花蓮縣台九線救難協會。

發表迴響